'; 認識什麼是商業攝影 | 工仔頭影視

認識什麼是商業攝影

認識什麼是商業攝影

認識什麼是商業攝影

什麼是商業攝影?廣義上,商業攝影是指用於銷售或促銷產品或服務,或以其他方式支持企業或組織賺錢的攝影。可以指產品攝影,生活方式攝影,甚至時裝攝影。但是,根據客戶和所售產品或服務的不同,它還可以包括建築攝影,食品攝影和活動等內容。工仔頭提供商業攝影服務!
如今,由於如此多的產品銷售和促銷活動都是在網上進行的,因此考慮到Instagram可能會拍攝商業照片。它們還可以用於網站,市場營銷資料,印刷或數位廣告,廣告牌上,或者客戶希望與其客戶群進行視覺交流的任何其他地方。
由於商業攝影的定義取決於圖像的最終用途,而不是照片的實際內容,因此專門從事這一領域的人可以從事特別多樣化的職業和廣泛的業務。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有哪些不同類型?

商業攝影的類型包括產品攝影,用於品牌的生活方式攝影,用於產品包裝的攝影,用於小冊子的圖像,用於品牌和組織的社交媒體使用的照片,時裝攝影,用於商業用途的肖像攝影,房地產和建築攝影和其他。

wuppertal 3568824 960 720 商業攝影的類型包括產品攝影,用於品牌的生活方式攝影,用於產品包裝的攝影,用於小冊子的圖像,用於品牌和組織的社交媒體使用的照片,時裝攝影,用於商業用途的肖像攝影,房地產和建築攝影和其他。

商業攝影和廣告攝影有什麼區別?

商業攝影和廣告攝影之間存在一些重疊,但是這兩個術語之間存在細微的差異。商業攝影更傾向於以最佳的光線展示產品,而廣告拍攝則更著眼於創造情感吸引力並講述品牌故事。

tea set 2064504 960 720 商業攝影的類型包括產品攝影,用於品牌的生活方式攝影,用於產品包裝的攝影,用於小冊子的圖像,用於品牌和組織的社交媒體使用的照片,時裝攝影,用於商業用途的肖像攝影,房地產和建築攝影和其他。

什麼是商業攝影師?

商業攝影師是指拍攝有助於客戶銷售其產品或服務的圖像的人。可以單獨工作,也可以作為團隊的一部分。如果一個人工作,通常會被要求提出一些概念,以幫助實現客戶的願景。如果是團隊的一部分,可能會從像藝術指導這樣的人那裡得到指導,根據客戶的品牌策略和目標受眾等概念來概念化拍攝照片,而攝影師的工作就是根據此方向創建圖像。

商業攝影師會提出很多問題

越了解客戶和他們的產品和他們的目標,作為商業攝影師所取得的成功就越多。找到該客戶之後,請花時間清楚地了解他們的商業形象目標是什麼。商業攝影師也許設計出出一個問卷,在每個項目開始時發送給客戶。它應包括諸如在何處使用照片,客戶喜歡的一些參考照片或靈感照片,客戶目標是用於圖像的廣告系列或項目,他們希望觀眾對照片有何反應以及其他內容。澄清這樣的問題。

商業攝影師提出概念

儘管有時可能會從客戶那裡獲得清晰與詳細的創意指導,但商業攝影師提出概念為商業工作背後的發揮創意。例如客戶需求是美食攝影,是一家新餐廳,我們會為客戶拍攝即將進行的廣告系列的圖像,那麼我們負責拍攝照片的氛圍和一系列視覺概念,供客戶選擇。

gourmet 667598 960 720 商業攝影的類型包括產品攝影,用於品牌的生活方式攝影,用於產品包裝的攝影,用於小冊子的圖像,用於品牌和組織的社交媒體使用的照片,時裝攝影,用於商業用途的肖像攝影,房地產和建築攝影和其他。

拍照!

在為客戶製作最佳照片時,客戶目標是銷售產品或服務。明確客戶目標將有助於我們進行拍攝的方式。例如,客戶想要他們的產品照片非常精美的高端外觀,則我們會花一些時間在工作室中設置完美的照明。如果客戶想要戶外服裝品牌的自然生活方式照片,我們可能會在外面捕捉完美的金色時光。

攝影照明

後期製作

我們在Photoshop,Lightroom或選擇的照片編輯器中花費的時間將取決於客戶想要的外觀和圖像的最終目的。Instagram的商業照片可能不需要像要印刷的照片那樣大量的編輯。可以與客戶共享私人畫廊,客戶可以在交付最終圖像之前進行選擇並提供評論。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