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film 微電影

microfilm 微電影

微電影是指長度不足以視為故事長片的任何電影,短片通常由獨立電影製片人為營利而製作,通常以預算低,或是根本就沒有預算,然而在極少數情況下預算才會比較大,了解的人,清楚明白短片的定義。近年各品牌都以微電影製作導向行銷的推廣,其短片通常由非營利組織、贊助商或自負資金資助。

這些短片被獨立製作出,更能顯現自家品牌的溫度,無論文化、活潑、驚悚、寫實、感動的微電影,這些都在引導觀眾對故事的判斷。廣告的戰國世代裡,廣告轉換率視為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把企業的理念,利用微電影製作方式,接地氣的呈現在各大影音平台,工仔頭對於這相關產業,從不莫忘初衷,找出有共鳴的內容編製成有層級的劇本,這一路以來,我們始終如一。

播放影音

沒有你怎麼辦

我不能等失去一雙腿才來擔心如何度過人生 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我在一次工作發生意外,須馬上就醫,應此休息了一段時間,還好當時有保險,不僅在我最需要經濟的救援下幫助了我,也幫助我度過人生的難關。另外,交通意外是現在忙碌社會常發生的亂象,意外當下除了拍照打卡及叫救護車外,我們永不會忘記有個朋友第一時間都能站在我們這邊挺我們到底,思考一下,如果人生沒有保險你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朋友,南山人壽。

播放影音

i拍雲林 107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冠軍《伊係溫阿姑》陳奕伸導演

阿姑是一位在寺廟見過許多世面的師姐,所以常常可以替當地居民指點迷津,隨著信眾越來越多,需要解決的疑難雜症也日益增加。具有人世間經驗豐富能力的阿姑是如何維繫當地居民人與人之間的真摯情感,一部充滿人情味、想像力、與時時刻刻存有的善念,以及對厝邊隔壁的熱情關懷且具有普世性的核心價值。

播放影音

一隻手工具啟發了未來的事業版圖

電影描述冠鑫實業CEO從小帶著父親給予的信念,利用最簡單的工具,來創造最大的幸福,擁有現今的成就,來自於三句精神標語,沿革,創新,傳承….用正向的力量來思考,上天給予我們的安排,我們應該如何創造奇蹟….
真實故事改編,值得我們一同來觀賞!

My Contacts and Socials聯絡我們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