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置拍攝風格的10大做法 | 工仔頭影視

設置拍攝風格的10大做法

設置拍攝風格的10大做法

設置拍攝風格的10大做法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young woman stands in front of reflection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1.準備創造樣式的工具箱

每個造型師的工具箱對於他們的手藝都是獨特的,
但是也可以在各地的手工藝品店中找到大多數耗材。
從剪刀到膠帶,筆到大頭針,色彩顏料和水平儀的所有物品都應在設計師工具箱中。

arts crafts in blue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2.有一個主題

任何拍攝,不論是商業廣告或是微電影,設置風格之前的第一步最重要的步驟是知道拍攝的主題,
如果要與客戶一起拍攝,請在開始規劃拍攝風格之前,先查看摘要。
在做出任何樣式決定之前,必須知道想要表達什麼信息或感覺。
拍攝是嘗試講一個故事,因此集合中的每個元素都應有效地遵循故事情節並具有凝聚力,
如果差別變化太多,它可能會顯得凌亂並且無法引起觀看者的注意。
未能把握主題可能會破壞拍攝照片的成功。

floating in the sun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3.對圖片進行分層

試著在畫面中添加圖層可以使它們具有深度,因此可以使它們看起來更有趣,
為此,可以在主題周圍的前景和/或背景中添加元素。
但是,請確保這些元素是互補的,並且不要將過多的注意力從圖像的焦點上移開。
為了增加深度感,可以調整相機的光圈以使這些外部元素模糊。

這部分在商業產品攝影中,需求上就特別多,
例如:拍攝美食攝影商業產品拍攝
為了提升拍攝主體或是產品(美食)突出,拍攝主題中總會應用些元素跟主題有對應或增加敘事性。

wedding vows and wedding rings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4.為生活添加攝影設計風格

最小的細節都可以使拍攝內容有所不同,
令人難忘的照片和持久的圖像之間差異可以歸結為服裝或是道具的選擇。
這並不意味著需要花費奢侈的預算,而是從生活去提高自己,
有時閱讀關於客戶簡介及分析需求,再去定義風格跟配置,
多獲取有關時尚或生活方式的資訊及圖片樣式來提升自己拍攝內容。

woman lays on her bed while talking on the cell phone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5.使用互補背景

使背景與拍攝對象形成鮮明對比,可以使拍攝對象更加突出,
但是若不希望背景過於強大。最好的背景就是白色,例如:白色桌面、牆壁、紙板…等!
或者房屋周圍嘗試其他東西,例如:木板,亞麻布或牛皮紙…等。
要有創造力!只要記住要匹配拍攝的信息即可。
例如:堅實的背景可以使物體光滑,或木頭可以使物體具有質樸的感覺!

spilled popcorn on a red background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6.拍攝中避免非客戶徽標

設置照片風格時,請從背景中刪除所有可識別或受版權保護的品牌,企業和徽標。
可以是任何東西,從模特服裝到背景標誌。
如果在外面無法避免的環境中拍攝,請以狹窄的光圈拍攝以模糊背景,
也可以運用修圖將不需要的徽標進行photoshop處理。

7.確定調色板

與拍攝主題相似,重要的是要預先計劃要用於拍攝的內聚色彩。
這樣做可以將照片中的所有元素緊密結合在一起,以幫助了解特定的消息或在設計照片拍攝風格時的感覺。
配色方案可以是完全單色的,可以僅由粉彩組成,或者您可以選擇三種認為可以很好地搭配使用的顏色。
確保將顏色與整個拍攝主題聯繫在一起,並確保它們與要拍攝的主題和/或品牌相匹配。

small pink revolver shooting flowers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8.調整照明

輕鬆改變拍攝內容心情的一種方法是通過光源。
就像mv拍攝中想增加戲劇性,僅從一側或以某個角度引入光會產生強烈的陰影。
如果想要更柔和的感覺,請嘗試使用自然光或擴散器。
另一個示例是使用溫暖的燈光帶來舒適感或懶惰感。
正確的照明可以大大增強嘗試傳達的信息。

cute cat photo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9.如何為產品攝影定型

拍攝完美的商業攝影及產品照片需要在「照明」、「樣式」和「圖像整體」吸引力方面具有專業經驗。
產品照片通常很簡單,幾乎沒有其他細節。風格決定了差異。
產品圖像的風格樣式涉及照片的許多不同元素,包括反射、構圖和顏色的使用。
『通用』產品圖片並不意味著『無聊』產品圖片。透過簡單的拍攝也能有敘事性或是傳達的意境。

cosmetics and stationery for the holiday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10.少即是多

在照片中添加其他元素會增加趣味,但不要過多的其他元素,
專業拍攝的每個畫面中都有清晰的主題,設置拍攝的樣式時,
太多的元素可能會分散注意力,並且使觀看者將很難知道要看的位置。
尤其是在為客戶拍攝時,在看到拍攝內容中將主體清晰顯現是非常關鍵的。

high fashion fingers 不論youtube上的影片拍攝或是商業廣告任何攝影前都應先掌握拍攝風格, 特別是在拍攝廣告時,無論您要拍攝哪種類型的圖像, 了解如何正確設置拍攝風格都會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 談到拍攝的造型,這也意味著從服裝延續至道具, 從環境到背景甚至是到模特指甲的所有內容。 當擁有團隊時可以有服裝及道具設計師、甚至造型師,幫您打造出完美的成品, 而攝影師就可以盡情發揮專業拍攝! 但並非每個拍攝者都有預算聘請設計師來設計,所以通常學習有關拍攝樣式的基本知識是必須。 在本文中,將分享提示,提供拍攝設置下的樣式時參考。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