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 | 工仔頭影視

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

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

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

喜歡有美感畫面的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停止尋找完美的瞬間!
不管Instagram、FB人氣超高的拍攝美食系列、網紅們跟萌寵的美美照、或文青風格照,
都能透過以下幾款手機拍照app達到自己隨心想要的風格!
現在有大量的免費和付費照片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有了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上有更好的拍攝、編輯和組織圖像,接下來推薦幾款網紅常使用的app給大家!

手機拍照app

1.VSCO

這款充滿時尚的編輯的APP,具有精美類似於電影的濾鏡!
VSCO還具有內置的高級相機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也可以手動拍攝,
VSCO還附帶了一個內置相機,可以手動設置並使用快門速度,ISO,白平衡和手動對焦等功能。
作為攝影應用程式,VSCO提供兩種方法-應用預設或使用手動調整工具。VSCO共有10個預設,
可讓您快速輕鬆地調整照片。甚至可以編輯照片,使其具有“舊膠片”外觀,包括顏色和曝光編輯。
編輯工具包括添加對比度,顆粒度,飽和度等的選項。照片增強器可以調整照片中的濾鏡強度。
雖然是免費下載APP,但對於付費版本更有多130多個過濾器。
也能夠添加邊框的”付費功能”,在使用instagram上傳照片的時再也不用擔心非得裁掉非正方形照片的問題。

Good Food 3 喜歡有美感畫面的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停止尋找完美的瞬間! 不管Instagram、FB人氣超高的拍攝美食、網紅們跟萌寵的美美照、或文青風格照, 都能透過以下幾款手機拍照app達到自己隨心想要的風格! 現在有大量的免費和付費照片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有了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上有更好的拍攝、編輯和組織圖像, 接下來推薦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給大家!

2.Foodie

美味可口的照片最令人容易著迷,在沒有好的光源時,美食攝影app正是需要的!
Foodie可運用在食物燈光不足時,用濾鏡拍攝出自然又看起來令人垂涎的美食照;
強項在於提升照片的對比度和飽和度,甚至能夠針對食物的種類分成不同的濾鏡,
像是針對肉、蛋糕,甚至是壽司等不同的食物所打造的濾鏡,
還有使用俯拍時,絕佳角度的提示,是款非常主流又初階好用拍食物的App!

Foodie

3.Snapseed

Snapseed的主要目的是編輯圖像,是由Google開發的專業照片編輯應用程式。
用於照片的編輯如同Photoshop的攝影應用程序,針對影像微調及局部調整都非常好用!
網美們很愛使用Snapseed調整照片,使原本平庸影像增添許多有層次感!
種類繁多的專業編輯工具,但非常易於使用,曝光、色彩和清晰度調整
裁剪,旋轉,拉直和透視校正、選擇性調整,筆刷和修復工具
黑白和老式濾鏡、人像增強,暈影和鏡頭模糊、二次曝光,邊框和文字。

這款功能強大的照片編輯器可滿足所有的圖像編輯需求。
它非常適合日常照片編輯,包括曝光,彩色,裁剪和銳化。
但也具有用於高級照片編輯的工具,其中包括畫筆和選擇性編輯,
可讓僅編輯圖像的某些部分,修復影像工具,可讓您從照片中刪除不需要的對象。

Good Food 7 1 喜歡有美感畫面的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停止尋找完美的瞬間! 不管Instagram、FB人氣超高的拍攝美食、網紅們跟萌寵的美美照、或文青風格照, 都能透過以下幾款手機拍照app達到自己隨心想要的風格! 現在有大量的免費和付費照片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有了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上有更好的拍攝、編輯和組織圖像, 接下來推薦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給大家!
Good Food 8 1 喜歡有美感畫面的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停止尋找完美的瞬間! 不管Instagram、FB人氣超高的拍攝美食、網紅們跟萌寵的美美照、或文青風格照, 都能透過以下幾款手機拍照app達到自己隨心想要的風格! 現在有大量的免費和付費照片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有了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上有更好的拍攝、編輯和組織圖像, 接下來推薦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給大家!

4.SNOW


SNOW除了有AR濾鏡跟美肌外,還有很多的表情包素材,提供了250種貼圖種類!
讓你在自拍時不單單只是拍照而已,還更能發揮天馬行空創意的效果!
許多抖音網紅也特別愛用,不僅可以拍照製作影片,更能在跟朋友拍照時增加互動性!
是款比較活潑性質的拍照APP。

SNOW
SNOW app

5.O2 氧氣相機

氧氣相機在自拍圈裡面可是不能少的,只能說『自然好拍真實又不假』。
照片中有一種通透感,好像充滿氧氣,不做作超自然!

上方有選擇「氣體」濾鏡,就是更換色調,
而下方的「氧氣風格」則有包括色調、漏光,
偏向整體風格變換的濾鏡選擇,兩者的不同在於「氧氣風格」可以自行調整濾鏡強度。
而針對臉上的小瑕疵,痘痘之類的當然也有這些小功能補救囉!

「進階調整」部分,則可以調整包括『照片氛圍』、『輕美顏』以及『補妝』三大項目。
以照片氛圍來說,就是讓調整包括漏光、加上時間、暗角或噪點,
輕美顏部分就是大家熟悉的美肌、瘦臉、大眼等功能!
補妝就是透過APP給上妝容啦!
具備六種不同的霧化模式,補強不是每款手機前鏡頭都具備虛化功能。

o2氧氣相機
beach boardwalk selfie 喜歡有美感畫面的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停止尋找完美的瞬間! 不管Instagram、FB人氣超高的拍攝美食、網紅們跟萌寵的美美照、或文青風格照, 都能透過以下幾款手機拍照app達到自己隨心想要的風格! 現在有大量的免費和付費照片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有了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上有更好的拍攝、編輯和組織圖像, 接下來推薦IG網紅大推5款拍照APP給大家!

在這些手機拍照app中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技巧多加練習就能有自己的風格!
應用基本的拍攝構圖搭配幾個編輯app也能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風格跟氛圍,多嘗試幾次,畫面質量也會大大提升喔!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