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物攝影定價技巧 | 工仔頭影視

食物攝影定價技巧

食物攝影定價技巧

食物攝影定價技巧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fig 3640553 1920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設置美食攝影師收入

在深入了解如何為食物攝影估算的細節之前,一個好的起點是確定作為一名美食攝影師在特定年份實際想要賺多少錢。
雖然實事求是很重要,但此練習還將讓您了解需要收取多少費用才能真正支付所有費用並在這些費用之上製定合理的費用。

攝影師行情會因所在的城市、經驗水平、客戶類型和預訂的工作數量而有很大差異。
假設為了維持目前的開支和生活成本。
接下來,考慮一年中有多少週可以工作,以及每週可以從事多少工作。

請記住,一天的拍攝可能需要額外的一兩天時間來進行規劃以及前期製作和後期製作。
如果計劃在一年中休假和假期休假 4 週,那麼剩下48個工作週,
如果希望每週拍攝2次,我們可以計算出需要製作多少作為每次拍攝的費用。

如所見,作為一名美食攝影師,每份工作的目標率取決於您可以投入多少時間用於攝影、需要賺取多少收入才能使其有價值,
以及可以預訂什麼樣的客戶。
在職業生涯的早期,您很可能會預訂預算較低的拍攝並嘗試更頻繁地進行拍攝。
隨著自己的進步,將能夠將時間集中在支付更高的客戶和收取更高的攝影費用上。

chinese 5233524 1920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食物攝影費用

現在已經大致了解了美食攝影業務中每份工作的費用來源應該是多少,現在是時候看看也會增加您的服務價格的費用了。
上面確定的費用僅適用於您的時間。
成功的美食拍攝還有其他成本,攝影師應避免將這些費用從估算或發票中刪除,以免太貴。
事實是,它們是真正的成本,它們是客戶的責任。
如果自己承擔這些費用,它們只會佔用您的收入,並且會發現即使您預訂演出,您的收入也沒有按照應有的方式增長。

那麼,作為攝影業務,您應該會遇到哪些常見費用?最常遇到的包括:

設備

像任何產品攝影師一樣,可能不僅需要高質量的相機機身和專用鏡頭來捕捉從桌面到微距成分照片的一系列圖像,
還需要專門的照明,有時會在明亮的工作室拍攝,但有時可能會發現自己在一家黑暗的餐廳裡,那裡沒有吸引人的螢光燈。
在這些情況下,肯定需要帶一些工作室照明設備。

即使攜帶自己的設備,產品攝影通常也會在發票上列出設備的租賃費。
每次拍攝都會對您的設備造成磨損,因此這有助於您支付設備的成本以及設備老化而無法使用時的維護和更換費用。

食物攝影定價技巧2

工作室出租

如果在餐廳或商業廚房進行外景拍攝,則無需租用工作室。
但是,如果需要在工作室拍攝並且客戶將參加其中的話,那麼廚房餐桌可能不會少了它,
幾乎可以在任何餐廳或城市按天租用工作室,價格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居住的地方。

即使有幸擁有自己的工作室,也可以將其列為預算和估算中的一個項目,以收回擁有或租賃和維護空間的部分成本。
與其他類型的產品攝影不同,有些食物攝影會需要使用完整的廚房,這在大多數工作室中是找不到的,並且可能會增加租金。
還應該預算一些額外的時間來清理廚房,這可能比清理標準照片需要更長的時間。

食品造型師

正如提到的,食物造型是食物照片拍攝的主要組成部分,經常會在拍攝現場與專業造型師合作。
可以聯繫一些在食物攝影業務中經常合作的造型師,或者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客戶會想到一位食品造型師。
如果您負責帶食品造型師參加拍攝,您需要在報價上添加他們的費用作為額外費用。

canape 2802 1920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道具和背景

產品攝影定價還包括拍攝中使用的道具和背景的成本,食物攝影定價也不例外。
每次拍攝所需的道具數量將在前期製作中確定,但請考慮,如果任務是採購和購買道具,
則應考慮研究和採購道具所花費的時間,以及成本道具本身。
背景和表面在食物圖像中也非常常用,而且一段時間後,您可能會開始開發一組可以用於每次拍攝的常用背景。
也可以選擇將這些作為租賃項目包括在內。

道具造型師

對於廣告客戶和其他大預算拍攝,可能還需要道具造型師的服務。
他們將與食物造型師合作創建將要拍攝的場景,
在攝影職業生涯開始時,攝影師本身最終可能會同時戴上攝影師、食品造型師和道具造型師的帽子,
但隨著自己功力的進步,可能會與更多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
在匯總價格時,請確保將他們的收費標準添加為費用。

攝影助理

根據拍攝的複雜程度,可能需要額外的助手來幫助您進行拍攝。
這也算作額外費用,與您自己的費用分開。
當然,這些費用的總成本可能會有很大差異,
自己部分工作是弄清楚如何在客戶預算範圍內提供最佳圖像,同時仍然為自己制定合理的價格。

pasta 2978381 1920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整合食物攝影定價套餐

為客戶進行估算所需的所有信息!有多種方法可以使用目前收集的信息來創建估價單。可以選擇收費的方式:

  • 每張圖片
  • 每小時計費或按日計費
  • 每個項目或是套餐組合
  • 每個食譜

對於這些選項中的每一個,目標都是為美食攝影可持續並反映帶來價值的工作,找到一個收費。
使用哪種定價結構完全取決於自己,但每個定價結構都有一些注意事項可以幫助做出決定:

每張圖像定價

如果客戶不確定他們需要多少張圖片,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他們可以從在客戶圖庫中發送的選擇中看到他們喜歡的內容,
並標記盡可能多的圖片進行編輯和交付。
如果選擇此選項,請確保客戶必須選擇的圖像數量達到所需的最低數量。
此外,每張圖像的價格應反映​​拍攝的參與程度以及每張圖像需要多少編輯。

每小時或每日定價

日計費或以小時計費,因為它可以鼓勵客戶嘗試在短時間內盡可能多地從您那裡得到好處。
設法在四小時而不是六小時內拍攝了一定數量的照片,您還有很多時間進行編輯。
出於這個原因,如果您更願意按小時或按天收費,請確保明確表示,對於較短的安排行程,可以交付的圖像數量也是有限的。

套餐定價

套餐是明確定義可交付成果的好方法,並激勵客戶選擇更大的照片套餐,以獲得更好的物有所值。
例如:您可能有一個5個圖像包、一個10個圖像包和一個20個圖像包。
5 張圖片包中的每張圖片的價格可能多少錢。
而20張圖片包中的每張圖片價格僅為多少。
這樣,您仍然賺得更多,而您的客戶也獲得了更好的交易。

對於這種定價結構以及任何其他定價結構,最好在合同中明確附加圖像的價格。
客戶在訂購10張圖像包時愛上12張照片的情況並不少見。
通過明確每張額外交付的圖像的費用,可以避免在拍攝結束時討價還價。

chinese 5233516 1920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按照使用類型定價

這不太常見,但有時會根據工作使用。
例如:如果要放facebook、Instagram或在為美食網站拍攝一些專業圖片,則每個食譜都可能需要新的設置和道具樣式。
在這種情況下,拍攝一個食譜的10張圖像比拍攝5個不同食譜的10張圖像要少得多。

如果拍攝的項目需要每個不同使用類型或設置的大量工作,可能需要考慮每個使用類型定價,以獲取不同類型的準備工作量。
一個非常重要的提示,無論如何定價你的工作,是確保你以書面合約清楚的表達你的所有期望。
這部分最好做得仔細,因為人們總是會忘記對話和口頭安排的細節。
在這一點上,基本上是產品攝影定價專家!弄清楚自己的定價結構是美食攝影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許多攝影師在剛開始時都低估了他們的工作價值。
通過清楚的分解自己的服務成本,可以以清晰易懂的方式向每個客戶證明收費是合理的。

詢問美食攝影客戶的問題

清楚的了解目標以日計費和潛在費用清單後,現在可以向客戶提出一些問題,以了解他們究竟在尋找什麼。
這些問題的目的是讓您和您的客戶盡可能的保持一致,從而使項目的期望清晰,並且您的估算盡可能準確。
提供詢問客戶的一些問題包括:

  • 你需要多少張照片?這與其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不如說是一次對話,
    因為與美食攝影師合作不多的客戶可能並不真正了解他們的需求。
    他們可能認為他們的新網站需要100張圖片,而實際上10或15張可能就可以了。
  • 是否有拍攝清單嗎?客戶或與他們合作的機構應提供清晰的照片清單供您拍攝。
    您可以通過對他們的需求最有用的鏡頭類型為他們提供想法或指導他們,可以請客戶尋找範例,減少彼此工作時間。
    美食攝影師也更有方向幫客戶做好安排。
  • 需要什麼道具和背景?
  • 需要修圖嗎?詳細到什麼程度?
  • 會採購食物嗎?
  • 圖像需要什麼類型的使用許可?您將在哪裡使用它們,使用多長時間?
  • 是否有拍攝時間表,包括您預計何時進行拍攝以及何時交付圖像?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很難對一份工作做出準確的估計。
根據客戶的需求,將能夠估計拍攝需要多少前期製作和後期製作,
大概需要多少小時的拍攝時間,以及需要哪些額外的費用,
例如:道具和助手,有一點學習曲線,但是隨著進行更多拍攝,將開始了解每個項目花費多少工作跟時間。

chinese 5233490 1920 1 設置美食攝影價格並不一定令人生畏。 有了這些食物攝影定價技巧,您將創建立即銷售的包裝。 美食攝影是一個有趣和有益的小眾領域,可以涉及各種廣泛的產品項目, 從為一般的新餐廳拍攝圖像到通過令人垂涎的攝影將食譜的網頁帶入生活。 食物照片可以對人們產生非常強大的影響,因為它們利用了我們與食物的深層情感聯繫。 當人們都有過看到一些食物攝影的感覺,這讓我們覺得需要盡快嘗試一道菜。 這就是為什麼餐館和其他企業重視擁有高質量食品圖像的原因它們是對美食業務上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儘管食物攝影是一種重要且有利可圖的產品攝影類型, 但在初級剛接觸該行業時弄清楚要收費的內容可能令人生畏。 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負的美食攝影師,並且發現自己對設置定價結構的前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雖然對於拍攝食物照片的收費問題沒有一刀切入的答案, 但在本文結束時,您將擁有創建定價模型的工具,您可以將其應用於任何項目你的方式。 很快,您將使用來自高薪演出的圖像填充該投資組合網站模板,您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