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自拍密訣 | 工仔頭影視

完美自拍密訣

完美自拍密訣

完美自拍密訣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臉部表情和角度是照片質量的關鍵

為了獲得良好的自拍畫面,了解臉部表情至關重要。
嘗試看看網路中那些吸引人的照片為什麼受到關注,
能讓自己看起來最好看的表情是什麼?
因此,認真研究臉部很重要,但是推薦的方法是多次拍照。
多嘗試此操作,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外觀和角度。

young woman takes selfie while sitting on sunny beach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小臉密訣』:縮下巴
在鏡子前嘗試一下,抬起下巴時,臉看起來是不是很方形而且很大。
縮下巴時,輪廓會變得清晰並且看起來臉比較小,
這也是一種普遍的照片欺詐小手段,
請小心!因為如果將其縮得太下面,它會產生相反的效果,會變成雙下巴。

『鏡頭在上面』:抬頭
由於上眼自然是張開的,因此有放大的眼部效果。
說到著名的自拍技術,抬頭也很有效,(注意不要有抬頭紋)
這是一項推薦的自拍技術,可以看起來充滿可愛的表情,更具少女氣質。
盡量自然展現不做作,若是刻意睜大眼,反而有種恐怖又猙獰的感覺!

portrait 5610329 1920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不同的情境』:可以將視線移開
可以不必看鏡頭,而是通過自然的將視線移開,
自然感到舒適而無需做出完美的表情。
令人驚訝的是,這可是初學者推薦的自拍技術。
視線可以在任何地方,但是注意以下幾點:

上方→鏡頭上方略高
底部→對角線45度最佳
注意不要從側面移開太多→眼白才不會占據太多,畫面才好看

girl 2976593 1920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自然的拍攝角度』: 20度或45度
拍攝時,可將鏡頭放置正面上方拍攝,這也是適合自拍mv拍攝的最佳角度,
這角度將自然呈現小臉和大眼睛的效果,而無需縮下巴或抬頭。
如果稍微高於臉部,則可以以平衡的方式捕獲整個臉部,
並且搭配妝容會更好,自然角度拍攝,才不會讓臉部表情過度生硬,
才能在畫面中更完美。

selfie in santa costume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使用底妝讓膚質跟氣色看起來更好

最重要的底妝,畫妝可讓皮膚看起來乾淨氣色更好,眼彩跟唇彩也能脫穎而出。
即使應用智慧型手機中的拍照應用程序的功能,也幾乎有美化皮膚的效果,
美麗的皮膚是受歡迎必不可少的,但是首先,使用遮瑕膏遮蓋痘痘等令人關注的區域。
再根據脖子的顏色選擇粉底,輕上腮紅,將獲得自然的外觀,而臉部也不會浮浮的。
在T字部位和下巴塗上蜜粉和高光,使皮膚看起來美麗而有光澤,眉毛跟唇彩也不能忘喔!

beauty products and flower 1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拍照pose擺出來

認識了自己表情跟拍照的角度以及有了妝容,那怎能少了拍照的”pose”,
有了各種拍照姿勢,就算之後面對任何的活動拍攝也會更有自信的擺出姿勢。

將手放在臉上來擁有小臉效果

可以將手放在臉上的姿勢,現在已成為標準。
它也被稱為『牙齒痛』姿勢,許多藝人和模特也都在做這個姿勢。
這個姿勢的竅門是用手將肉藏在臉頰上。
通過隱藏臉部的圓形部分,可以拍攝一張小臉的照片,而無需從上方對準相機。
建議將手貼在臉部側面,很適合近拍使用,因此在遇到跟大家合照時,試著擺出牙齒痛,
能讓您在鏡頭中,有修飾臉的效果喔。

summer fashion and smiles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摸著頭髮帶點成熟風

如果想要成熟又女人味的氣氛,試著輕輕摸著髮稍。
建議摸著頭髮同時,試著視線移開不用對著鏡頭看,畫面會帶來柔和又有點成熟風的感覺。
另外,運用頭髮遮住臉頰或是臉的下半部分,會有自然修飾的小臉效果

woman in summer floral fashion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隱藏下巴充滿率性

用運手部隱藏下巴除了可以增添率性感之外,
還能使臉部輪廓感覺更明顯,此姿勢蠻適合圓臉的人,
稍微運用一下幾個姿勢配合,
其實都能展現出不同的角度,多練習讓自己找出自信喔!

man in grey and light tan 1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fashion model in fur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model deep in thought 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中是否常看見很多漂亮又帥氣的自拍照呢? 不論是透過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在自拍畫面中的技巧大家都掌握多少呢? 不要小看這些技巧,學會自拍對於商業攝影也是一大幫助喔! 透過自拍秘訣的了解,會更懂得在活動直播中展現自己,更懂得抓自己臉好看的角度。 現在不只是女孩愛自拍,連男孩也更想懂得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 在本文中,總結了些自拍中的關鍵,介紹給初級自拍者。

透過了解自己的表情以及找到適合自己的拍攝角度後,
不論對於是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還是品牌,都是一大幫助!
甚至對朋友的任何活動拍攝也能迅速得找到自己得最佳角度跟表情,
在拍攝中不再NG

進一步了解活動拍攝-可聯絡工仔頭影視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