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創作NO.1優秀的電影劇本? | 工仔頭影視

如何創作NO.1優秀的電影劇本?

如何創作NO.1優秀的電影劇本?

如何創作NO.1優秀的電影劇本?

大多數人永遠不會閱讀您的劇本。這是真的。相對於有多少人觀看完電影,幾乎沒有人看過劇本。然而,許多專家認為,劇本是電影製片人工具箱(以及照相機)中最重要的工具。一般來說,沒有劇本的電影製作就是沒有計劃的電影製作。導演沒什麼可解釋的,演員沒有演員可玩,而且故事也沒有。嗯,沒有故事。希區柯克打趣道:“要製作一部出色的電影,您需要三件事:劇本,劇本和劇本。”

微電影和電影的差異

腳本或電影劇本是所有電影的開頭,沒有腳本就沒有電影。然而,當被問到時,普通的電影愛好者將很難說出屈指可數的編劇,而且他們可以任說出的人通常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導演或製片人。編劇確實是好萊塢的無名英雄。
劇本從構想開始。劇本由情節,對話和角色組成。編劇的藝術是利用這些元素將他們的想法轉變為新鮮和新穎的事物。編劇的工作方式是將善與惡分開。

電影腳本具有自己的格式

與編寫書籍或文章不同。如果您是第一次看劇本,可能會造成混亂。但是,該格式旨在使導演,製片人,演員和劇本閱讀者清楚了解屏幕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場景標題: 場景發生的時間和地點。
動作: 場景中會發生什麼動作。
角色名稱: 哪個角色正在講話或參與某個動作。
括號: 如何進行對話(謹慎使用)。
對話: 所說的話。
轉場: 場景如何結束。
最初,這些格式規則可能會減慢您的寫作速度,但是當您開始理解它們為什麼存在時,您會意識到它們可以極大地幫助您直觀地講述故事。了解如何編寫電影腳本(也稱為電影劇本)似乎很艱鉅,但是一旦您了解了腳本的格式和結構,便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創造力。

電影劇本

電影的劇本並非一成不變的

許多偉大的電影甚至在製作過程中都經歷了多次重寫。最後一刻的編劇甚至有個名字:劇本醫生。與劇院不同,在這裡劇本可能不會發生變化,而最終在屏幕上播放的電影可能會也可能與開始時的電影不同。製片人,導演和演員在不同時間都在權衡過程中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功。有時,劇本是金。有時獲得了最後的劇本,但是等待了許多年才開始拍電影。製片公司,製片廠,製片人和執行人員花了很多年,甚至數十年的時間來學習故事片的業務,並且絕大多數都使用了經典的故事結構。
編劇和導演都完全遵循嗎?—不
編劇和導演都了解結構嗎?—是的。

actor 3465696 960 720 大多數人永遠不會閱讀您的劇本。這是真的。相對於有多少人觀看完電影,幾乎沒有人看過劇本。然而,許多專家認為,劇本是電影製片人工具箱(以及照相機)中最重要的工具。一般來說,沒有劇本的電影製作就是沒有計劃的電影製作。導演沒什麼可解釋的,演員沒有演員可玩,而且故事也沒有。嗯,沒有故事。希區柯克打趣道:“要製作一部出色的電影,您需要三件事:劇本,劇本和劇本。”

要回答我們最初的問題,“如何創作優秀的電影腳本?”沒有公式可以解釋,這是您現在看這麼多高預算電影的原因之一,在屏幕上的特技代替了寫得好的劇本。但是,著名電影劇本有一個共同點-它們是永恆的。如果您的目標是創造下一部攝影史上的傑作,那麼就要專注於經受時間考驗的創意。

film crew 1929143 960 720 大多數人永遠不會閱讀您的劇本。這是真的。相對於有多少人觀看完電影,幾乎沒有人看過劇本。然而,許多專家認為,劇本是電影製片人工具箱(以及照相機)中最重要的工具。一般來說,沒有劇本的電影製作就是沒有計劃的電影製作。導演沒什麼可解釋的,演員沒有演員可玩,而且故事也沒有。嗯,沒有故事。希區柯克打趣道:“要製作一部出色的電影,您需要三件事:劇本,劇本和劇本。”

如果您對編劇感興趣,可以從網路搜尋下載不錯的劇本。包括戲劇,喜劇,動作/冒險,驚悚和恐怖類型的劇本,以及在每個劇本中尋找內容介紹。

微電影是指長度不足以視為故事長片的任何電影,短片通常由獨立電影製片人為營利而製作,我們的微電影作品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