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是B ROLL 以及如何使自己的影片具有電影效果? | 工仔頭影視

什麼是B ROLL 以及如何使自己的影片具有電影效果?

什麼是B ROLL 以及如何使自己的影片具有電影效果?

什麼是B ROLL 以及如何使自己的影片具有電影效果?

剪輯師過去常常使用電影片段將它們拼接到場景的中間,以使其更深或有助於節奏調整。導演們在需要時拍攝了一些額外的東西來切入, 我們將其稱為B ROLL, B ROLL 對您的整個影片項目非常重要。
我們談談B-roll背後的一般理論,以及拍攝它的方式,以使之震撼人心且具有電影效果。

拍攝專業的影片

B ROLL 定義

B ROLL 是替代鏡頭的主要拍攝-在項目中的主要拍攝-而用於補充A-roll。主鏡頭的補充或替代鏡頭。電影和視頻可以從主要故事中刪除,以顯示相關的風景或動作。建立鏡頭可以用來向觀眾展示故事的背景。這些次要圖像通常沒有聲音或聲音很低,因為當顯示其他圖像時,預計主要素材的聲音會繼續。無聲呈現的各種鏡頭稱為B-roll

B ROLL 是替代鏡頭的主要拍攝

A- A-roll和B-roll之間的區別

A-roll通常側重於角色和主要情節。B-roll是可以用作插入鏡頭,側寫等內容的素材。

B ROLL 用途

B-roll最初是由導演和編輯創建的,他們需要創建空間或組合不完美的鏡頭。活動攝影中的婚禮攝影師會用它來報導客人,新聞廣播和紀錄片會用它來顯示有人提供信息時發生的動作。

影視B ROLL

電影中的B ROLL 具有更多用途,並且發生的範圍更大。看電影和電視節目是用不同的設備拍攝的。第一個單元由導演指導,重點關注與演員或主要情節的鏡頭。第二個單位包含幾乎所有其他東西,插入片段甚至是一些特寫鏡頭之類的內容都可以通過B ROLL 涵蓋。
例如置入一下城市情景的鏡頭在戲劇中,然後再切入。 甚至是視覺上象徵人物角色發生變化的趣味鏡頭。 B-roll幫助您的影片項目更加活潑。

B ROLL 是替代鏡頭的主要拍攝

如何獲得最佳和最具電影性的B ROLL

我們在影片中使用B ROLL 。攝像機的移動使我們與表演保持著聯繫,因為角色將承擔展覽的責任,我們不用一直看著講故事的人。
一些剪輯顯示了運用電影B ROLL,它會具有電影般的美感,並且需要大量技巧。他們使用相機的運動,拍攝對象,創意角度以及許多其他鏡頭來為場景添加風格和背景。
在電影中,可以使用較小的MOS攝像機以提高便攜性和設置簡便性。在電子新聞採集(ENG)和紀錄片項目中,經常在拍攝主要採訪後拍攝B卷素材,以提供採訪對象所說的支持場面。在紀錄片項目中,B-roll可能是指由製片人上演並由演員表演的戲劇性重演場景,用作切角鏡頭。B-roll的類型很多,包括:插入鏡頭,FX鏡頭,建立鏡頭,庫存鏡頭和拾取鏡頭。B卷素材可以添加到素材庫中或從素材庫中提取。

human 3175027 1920 B ROLL 是替代鏡頭的主要拍攝-在項目中的主要拍攝-而用於補充A-roll。主鏡頭的補充或替代鏡頭。電影和視頻可以從主要故事中刪除,以顯示相關的風景或動作。建立鏡頭可以用來向觀眾展示故事的背景。這些次要圖像通常沒有聲音或聲音很低,因為當顯示其他圖像時,預計主要素材的聲音會繼續。無聲呈現的各種鏡頭稱為B-roll。
Back to 回到最上面
Close Zoom
有問題可以和我們說